產品名稱 : UL/CSA 美規線種
產品介紹

UL/CSA 美規線種

proimages/honor.jpg

本公司向UL/CSA申請50餘種電線和電纜產品。 一般說來,即使是同一種類的電纜,製造商在針對不同市場進行生產時,也會用不同的樣式。UL則簡化了這種複雜的評估程式,先找出對產品特定的要求,然後對其進行評估。

實用電線材料(Appliance Wiring Material - AWM)

AWM一般是用於電器設備或系統。每種電線材料都有成百上千種型號,因電線的製作、額定值和用途的不同而不同。此類材料的適用標準是UL 758。

基本規格的查詢 (Inquiry of the specification)

本公司的每種UL電子線都專門有一頁“規格表”,用以描述其構成且提供型號。規格表中的資訊有溫度、額定壓力、導體尺寸和材料、絕緣層材料和厚度、隔離材料和厚度(如有)、對遮罩或外護套的圖片描述。同樣的內容也可在電子型錄中瀏覽。

如果還需要進一步的幫助? 請聯繫我們。